close

自從換了ati HD4850之後,原本已經有四個硬碟一起吃電,用起來比起過去的nv 7300GT來說是不太穩,最近一兩個月更是不斷地重開,外加三顆9cm, 12cm, 14cm的風扇與機殼原本的兩個12cm, 14cm風扇不停的吹,還是會不停的當機,誇張的時候可以連續在BIOS或POST過程中重開。後來,用了公司的動物牌砲兒測試一下,開了folding@home與王國的興起2一起測試,一整晚都正常,這下就抓到元凶了。但這也造成電視卡有點故障,動物砲兒或者海韻砲兒都無法使用,直到換了新的才正常。購買之前當然還是要先去查一下口碑,居然發現當初不錯的海韻現在已經淪落成兩光牌,CP值太低是最大缺點,服務也開始不好了,這下就只好轉進別的品牌,後來研究之後,決定買帝海影準500w強力升級版,一顆的行情價居然是3900左右,真是有夠貴。測試與介紹可以看看以下文章


繼400/600瓦之後,帝海再度推出影隼500瓦威力加強版!!

帝海大絕招!帝海500瓦影隼系列登場!一開炮竟然就搭配日本三洋電機靜音扇!!

採用日系Sanyo Denki風扇,帝海影隼系列電源供應器簡介及測試


親身試用此砲兒後,電源果然強勁無比,主機的電力需求大約在320w附近吧,峰值可以到420w,以目前的砲兒來說應該是綽綽有餘,以後升級還是可以繼續使用。在超頻時也不囉嗦,直接就讓C2D E4300 1.8G上2.4G,將cpu vcore從1.325V降低到1.225V一樣是跑得很舒服。目前唯一的當機是回家還好熱的時候,CPU風扇設定為AUTO時,看來是散熱不好就造成win32.sys掛了。整體來說相當不錯,尤其是當初店家報價3500,問過nova的店家都要3800~3900,既然這麼划算就到書耕旁邊的星x買了。以前的nv 7600好像也是再那邊買得喔。唯一不好的事先買了兩條sata電源L型電源轉接頭,買新的砲兒就沒裝了,用了造成阻抗增加只是浪費電外加會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atel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