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P-Link WR1043ND分享器,用Google Chrome或者Firefox開大量連線(40個網頁以上)後,會自己斷線。更新技術支援推薦的韌體後,有一點改善可以連開八十個了,但還是不太穩。

 

原本使用韌體版本:
Firmware Version: 3.13.13 Build 130325 Rel.34960n
Hardware Version: WR1043ND v1 00000000

更新為以下韌體版本:
Firmware Version:3.13.13 Build 130428 Rel.58290n
Hardware Version:WR1043ND v1 00000000

 

10/11更新

更新韌體後,測試如果連開80個網頁左右,通常是不會斷線的,但有一次開機時發現無法自動連線,因為一開機會自動執行Google Chrome,所以這個新韌體只能減緩發生的機率。後來TP-Link的技術支援也回報說目前的確有這個問題,還有待解決。

 


關於您的這個問題,我們確實有一部份用戶也有反饋,我們的研發部門正在全力研究中,如果這確實給您造成大的困擾,那麼請您聯繫您的零售商或者建達國際進行更換。
以下是建達國際各服務站點的聯繫方式:
TP-LINK 紐頓快換中心
電話:(02)2392-2207
營業時間: 早上11點 ~ 晚上9點

 

TP-LINK 德寶電腦快換中心
電話:(02)2395-2808
營業時間: 早上11點 ~ 晚上9點, 每個月的第二跟第四個禮拜的星期二是公休日

 

林口客服專區
電話:(02)2602-8111
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,上午9點~晚上6點

 

台中客服專區
電話:(04)2315-8890
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,上午9點~晚上6點

 

高雄客服專區
電話:(07)372-2567
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,上午9點~晚上6點

 

10/19更新

本來想將韌體更換成OpenWRT還是DD-WRT,但想了一下要換可能會沒保固,所以就從設定上下手,最後終於找到問題所在。將TCP-SYN-FLOOD Packet Threshold從原本的50改為100就好了,連續開410個網頁來回測試幾次也不會再斷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atel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