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Indy 10.5.8安裝到Lazarus 1.0.8,或之前的版本常會出現錯誤,按以下步驟來應該都可以成功。

1.  將Indy 10.5.8的原始程式複製到Lazarus的安裝目錄下,目錄任意名稱。

2. 執行indylaz.lpk後,選擇Option,換到Compiler Options,確認Paths,預設應該就可以了。其他的設定可以改一下,像是Linking的最佳化設定。

 

3. 設定完成後,按Save儲存設定,接著開始Compile code,完成後在Use那邊選擇Install。

 

 

4. 如果出現找不到IdStreamVCL.pas的錯誤,重新按Compile後在Install一次,如果不行可能要重複幾次,最後應該就會讓Lazarus rebuild,這樣就完成安裝了,重開進入Lazarus後會看到Indy元件安裝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atel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